Cappuccinonz

—— 【魔卡】冬日小记

▷CP樱狼,新婚夫妇设,私设小樱使用的是小樱牌,兼带着回忆一下他们之间甜蜜的大小事。

▷8k+,想记录下他们普通又有些不一样的一天。

▷樱狼这对是我最向往的爱情的样子了,又单纯又美好,两个小天使都是命中注定地相爱,非彼此不可。希望我写的文能有这种感觉。

▷也希望你能找到和你有自己独特的爱情的人。


01.

“樱——起床了。”小狼望着床上用被子紧紧裹住的大花茧,无奈地用手拉住一角想掀开,奈何被窝里的姑娘已经死死拽住了被子,不让他拉开。小狼也舍不得太过用力,“好啦,再不起啦我要走了喔。”

“五分钟!”小樱听罢迅速讲手掌探出被窝做了个“五”的手势。

“都关了三个闹钟啦,不能再赖了。”小狼叹了口气,不自觉地放轻了语气,“起来啦。”

小樱这才懒洋洋地坐起来——当然,只是坐起来。冬日令人心碎的严寒被悉数挡在温暖的被窝外,小樱冒出睡得毛茸茸的脑袋,在寒冷的空气中打了个喷嚏。

小狼帮她拿过放在床头的衣服,“给,今天挺冷的,要注意保暖。”

“嗯。”小樱被小狼轻轻地揉了揉脑袋后就缓慢地爬出被窝,开始小心地换上衣服。终于度过了换衣服这段恐怖的寒冷时光,她全身被厚实的衣服包得暖融融的,她发现小狼把她的里衣换成了保暖内衣。

小樱轻快地蹦跶着来到了餐桌前,小狼已经吃过早饭了,正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飘洒的雪花。听到脚步声,他回头看见小樱,笑道:“这么快就换好了啊。”

“因为实在是太冷了嘛……”小樱嘟哝着坐下,捧起桌上自己的杯子就大喝了一口热牛奶。热牛奶真是奇妙的液体,她能感受到热量顺着她的食道运送到全身,这股暖意让她不禁颤抖了一下。“小狼君真是辛苦啦,一大早起来,很累的吧——还做了这么多好吃的!”

插句题外话,两人结婚后小樱曾考虑把对小狼的称呼改成“小狼”,不过小狼似乎仗着自己能听懂汉语还是要求小樱保持原称呼。当然小樱并不明白其中的缘由就是了。

“没事……今天雪很大,樱你没什么事的话尽量不要出去。”

“好——!”小樱嚼着鸡蛋卷,看着小狼走到玄关处弯腰开始换鞋,问道,“小狼君,你要走了吗?”

“是啊。”小狼站起身,应该是把鞋换好了。不过他仍然没走,只是看着小樱,似乎在等些什么。

小樱明白了小狼的意思。她跳下椅子,跑到小狼面前,还是有些羞涩地低下头。“……今天,不能换小狼君来吗?”

“可是我想樱亲我。”小狼态度坚决地说道。

“但、但是,我也……”

小樱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被对方轻柔地封住。小狼的动作很细致,温和地在火热的情绪中结束了这个吻。

“作为交换……”饶是小狼也红了脸,但小樱稍稍踮起脚在他脸上啄了一下。

小狼便满意地笑了。他打开门,迎接他的是扑面而来的冷风,不过他尚还处在火热的状态中。

“今天真的好大的风!小狼君不要紧吗?”

“没事。”小狼看着面露担忧之色的她,不知不觉眼神也变得宠溺起来。

“对了……便当!拿了吗?”

“拿了。”

“那……一路顺风。”

“嗯,我走啦。”

小狼刚要迈开步子,衣角突然被轻轻拉住,小狼回头,与藏着害怕的绿色眸子对视。

“小狼君……今天可以早些回来吗?”

小狼笑了。他很高兴自己可以给樱带来安全的感觉。

“我一定早些。”


02.

小樱打了个呵欠,懒洋洋地抬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钟。时针指向十三点了,于是小樱拿起遥控器,关掉看了一个上午的电视。

她吃完早饭就把毛毯枕头搬出来,一股脑地扔在沙发上,把沙发修饰得像个暖炉,就这样慢悠悠地度过了一个无聊却相当暖和的上午。她有些不舍地离开暖融融的沙发,脚踩进毛茸茸的拖鞋里,来到厨房。

尽管家里就她一人,但她还是围上围裙,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饭。坐在餐桌前边吃边发呆,她楞楞想起之前天气并不恶劣的日子,都是她做好便当给小狼送去的。她拎着小袋子,一边哼着歌一边轻轻走着——不敢蹦蹦跳跳是怕影响到袋子里的那份便当。公司里的人都认识她,一看到小樱来就会笑着招呼小狼。小狼再忙也会亲自接过便当盒,小樱就坐在他旁边,监督他好好吃饭。有时候公司里的大家会恶作剧地撤掉放在小狼座位旁边的那把属于小樱的椅子,小樱就会红着脸坐在小狼的腿上,小狼轻轻地搂着她,想刻意地压制住脸上不成熟的红晕。

“樱,张嘴,啊——”

“啊——”小樱下意识地张嘴,然后就被坐着的人投喂了一个兔子香肠。

“小狼君!”小樱就会气急败坏地捂住脸,“我可是来监督小狼君好好吃饭的!”

捉弄成功的小狼就得意地笑了,加紧了另一只手搂住的力度。

小樱回过神,往自己嘴里送了一个香肠,望着对面空空荡荡的座位,心里也不大舒服。

真的,感觉好寂寞。


03.

饭后,小樱洗了碗碟就又回到沙发上,盯着没有启动的电视黑屏发了会呆。

恍惚中她想起,自己是多么怕寂寞的一个人啊。不管是上学时,还是战斗时,亦或是休闲时,她都有人陪伴着。结婚后也是,小狼也总是尽他所能不让她寂寞。

小狼真的好懂她啊。小樱把脸埋进枕头里,这么想着。小狼最在乎她了,只要是想见他的时候,小狼总会出现。

“小狼君!”小樱气势汹汹地抬头盯着小狼,把小狼吓了一跳,“告诉我,你是不是会读心术?”

“诶?”

“是不是是不是!”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小樱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本来紧逼着小狼的目光也不知飘到了哪里。“因为在我想见小狼君的时候,小狼君总是会出现……”

包括这次也是。

小樱正出神着,突然间她的手机便响了起来,惊得她手忙脚乱地找起手机来。掏出手机,她匆匆浏览一眼屏幕,心跳还没来得及加速,就连忙按下了接听键。

“小狼君?”

“嗯。吃午饭了吗?”

“吃啦,吃得饱饱的。”小樱故意粗声粗气地回答他,果不其然逗得他笑了起来。“那小狼君吃过了吗?”

“正要吃。”小樱仿佛能看见小狼坐在桌前的样子,“我开动了。”

“小狼君要好好吃饭哦。”

“知道了。樱,张嘴,啊——”

“啊——”说着小樱就笑了,“我吃不到的啦!小狼君怎么打电话给我了,工作不要紧吗?”

“不要紧。吃饭没有樱陪着,觉得很不习惯。”小狼的声音有些含糊,是已经开始吃了吧。

“Hoe……”小樱低下头,尽管小狼看不到她脸红的样子,她还是想要掩盖自己的慌张。当然,小狼也已经在电话那头想象到了。

他们又说了一会话。尽管小狼说着不要紧,但小樱能感受到小狼吃饭的急促。“小狼君工作果然还是很忙的吧!”随即还没等小狼说话,她便继续道,“那小狼君好好吃,听我说就好啦!小狼君你果然会读心术吧,又在我想你的时候出现了……”

“那是因为我也很想樱啊。”小狼说。

还没等小樱反应过来,他也继续道,“我吃完了。”

“小狼君有没有吃饱?”

“有!很饱的!”小狼故意学着小樱方才的语气说话,又把小樱逗得哈哈大笑。

“那我挂了哦,小狼君要加油工作。”

“嗯,晚上见。”

“晚上见,小狼君。”小樱说着,便靠近手机,在按下结束键前轻声而迅速地说道,“最喜欢小狼君了!”

然后飞速挂断电话,摊在沙发上。小樱轻轻地笑着,笑着笑着就捂住了脸。

不过现在可是一点都不寂寞了呢。


04.

小樱带着满脸幸福的微笑,一头扎进沙发上。

有了这个电话,小樱阴沉的心情好了不少。她晃悠着腿,目光落在桌面上的小相框上,相框里嵌着的是她和小狼的结婚照。她的新家和原先的一样,到处用照片装饰着,每张都不同,小狼还特地拿了一张放在他的办公桌上——存放那张照片的相框是小樱亲手做的。

有这么多张照片,还得多亏了知世啊。如果不是今天的天气这么骇人,她一定会去找知世的。

她并没有住进爷爷给的那幢别墅里——实在是太大了。那么大的别墅只住着她和小狼的话,遇到这样的天气她会更害怕的。婚后的住处是知世帮忙找的,离知世家很近,小樱三天两头地跑去找自己的挚友以及陪伴自己童年的守护兽。小可在两人结婚后也没有继续和小樱待在一起,一半自愿一半知世怂恿地去了知世家。当然,小可也是几天几天地就跑来和小樱一起过一段时间。就算是婚后,小狼和小可的关系也并没有缓和多少,两人一对视,那是真正的大眼瞪小眼——小樱想到这就笑了。

不过今天真是不巧呢,小可刚好没来。小可在的话,她一定不会这么害怕的。也是,如果不是天气原因,她现在可就在知世家了。

她继续出神着。望着桌上的相框,她想起了结婚的那段时间。结婚的日期都还没定下,知世就兴冲冲地捧着她的小本子问小樱,“小樱喜欢婚纱还是白无垢?”

“Hoe?啊……反正知世酱来做的话,一定都会很漂亮的啦。”

“可是小樱不管穿什么,也都是最美丽的!”知世的眼睛里有星星在闪烁,回头就去问小狼,“李君,你希望小樱穿婚纱还是白无垢呢?还有中式婚服,要安排吗?”

“诶?啊啊……”小狼抬头望着一旁的小樱,略微想象了一下,就爆红了脸。“我觉得……樱的话……都会很好看。”

“你们俩真是!”知世笑着叹息道,“那你们办两场婚礼吧!一场穿婚纱,一场穿白无垢!李君需要的话还有中式婚服!我可以赞助的!”

“Hoe……知世酱……”

知世上前去抓住小樱的手,认真地凝视着小樱碧绿的眼睛。“小樱放心吧!我会倾注毕生心血制作这些服装的!务必由我来制作!好吗?”

“当然!知世酱的衣服陪着我收集完了库洛牌、小樱牌,婚礼我最想穿的就是知世酱做的衣服了!”小樱回握住知世的手,大声地告诉她。

“那就太好了!”下一秒知世就拿着小本子问小狼,“李君觉得哪种款式更适合小樱一些?”

婚礼真的办了两场,这是小狼的母亲要求的。虽然在香港的那场其实并没有什么必要——因为小狼的姐姐们,甚至小狼的母亲也抽出时间来飞到日本去参加过婚礼了。但同样的,在香港的那场婚礼,小樱的家人们和知世等人也都又去了香港。知世费尽心思制作了小樱的婚服,为了弥补小樱没穿中式婚服的遗憾,婚纱上也满溢着东方元素,小狼对此可是赞不绝口呢。

在新娘房内,小樱面对着镜子,梳妆台桌上是知世的摄像机。知世为小樱编着脑后的辫子,梳子轻轻梳过小樱柔软的短发。

“恭喜你,小樱。”知世牵起小樱的手示意她站起来,然后直视着面前新娘的瞳孔。小樱的脸上化了淡妆,但也只需要淡妆就够了。她对着知世笑了笑,“谢谢你,知世酱。真的很感谢你一直陪着我。”

知世抱住了她,目光只是闪烁着。“今后也会一直陪着的哦,小樱。”说着知世放开了她,目光里见不到悲伤,只有为友人高兴的欢快。她拿起了盖头,轻轻地为小樱盖上,随着视线被蒙蔽,小樱听见了知世的祝福,“这是第二场婚礼了,现在才跟小樱说。李君是很棒的人,小樱跟他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

“知世酱也要幸福啊……”

知世笑了。“我已经很幸福了。去吧,小樱。”

在头纱的覆盖下,知世的手引导着失去方向的小樱,缓缓地向前走动。突然知世松开了手,轻轻地拍了拍小樱的肩膀。小樱停下了脚步,随即在一片混杂中辨识出了他的气味。

小樱一瞬间有些慌张,回忆着知世强调过的流程。小狼说,按中国的习俗,盖头是到洞房才揭的,不过知世为了拍到最完美的镜头改了流程。

她循着他的气味走去。靠得越近,她感受到的熟悉的安全感越强。最后她把流程抛在脑后,“小狼君!”

她扑上去抱住了他。小狼显然有点被吓到,不过随即他便扶正了她,按照知世的要求,揭开了小樱的头纱。

她真美,小狼想。像面前绽开了一朵娇艳欲滴的花,小樱本就美丽的容貌上略施粉黛,就算胭脂也掩盖不住她脸上的红晕。小狼也没能按照流程走,低下头就情不自禁地吻住了她。

小樱也被吓到了,不过她觉得很高兴。她闭上了眼睛,随着小狼加深这个吻,她有些喘不过气,笨拙地想配合他。他放开了她,才找回剩余的一些理智,遏制住想现在就紧紧抱住她的冲动。

急什么,他想。过了今天,她就是他的了,他也是她的了。

“樱,你真美。”小狼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音量对小樱说。


05.

小樱完全沉浸在回忆之中了。

小狼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温柔地飘荡着,她可以感受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快能煎个鸡蛋了,……

突然一阵闪电劈开了天空,猝不及防照在小樱脸上。小樱尖叫一声从沙发上跳起来,紧紧抱住小狼的枕头。

“Hoe……???下雪天还能打闪电的吗?”小樱正惊恐地发抖,随即越发觉得害怕,一转身跑回了卧室。

“好可怕……”小樱一头躺倒在床上,望着空白的天花板,思忖起等小狼回来时,得和他商量一下,把天花板装饰装饰。不然这么空寂的天花板,闪电一照可是把大自然的恐吓显示得清清楚楚啊,未免太吓人了吧。

又胡思乱想半天,越想越害怕,她颤栗着抱着枕头蜷成一团,忽地想起自己在学习控制魔力的夜晚,被强大的魔力反噬后也是这么颤抖着,那时还伴随着天昏地暗的头晕和无边无际的恐慌。那时她的手指不安地想抓住任何一样东西来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这时怀里多出一个抱枕,小狼从身后抱住了她。

“樱?你怎么了?”

小樱痛苦得出了一身冷汗,连话都说不出来。“我、我……呜……”慌乱中她想捂住嘴抹去自己不小心漏出的一声呜咽,结果显然是失败了。

怎么可以这样,小狼最见不得她哭了。小樱内疚地想着,徒劳地用力揪住枕头的一角。

“樱?”小狼迅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见小樱迟迟不回答,他干脆直接把小樱在怀里翻了个面,从背后抱住她到面对面直视她。

“怎么回事?”小狼握住她死死拽住枕头的手,看着小樱痛苦的神情,马上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魔力反噬?怎么不告诉我?”

“我、我……我不想……”

“笨蛋!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一个人藏着!别说话了,樱,我去拿……”

小狼刚想起身,握着的那只小樱的手反而死死地拽住了他。

“樱?我是要去……”

小樱心里一瞬间闪过各种想法,都好想一一传达给他啊。但是最后她只艰难地挤出两个字:“别走……”

“但是……”

“不要……”小樱的泪水一滴一滴落在枕头上。她睁大了的泪汪汪的眼睛,在一片黑暗中越发明亮,闪动的瞳孔一颤一颤,流露出的是她此刻无助的脆弱。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小狼刹那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无奈地又坐回床上,温柔地抱住她。她在他的怀里无助地寻求着安全感,不断地似乎想再往他的怀里钻些。

小狼什么时候学会的新魔法,让人只要一想到他就能安心不少。小樱这么想着,平复方才被雷电吓得六神无主的心情,翻身坐起来,搂着枕头思考着。

慢慢地,她也终于可以控制好自己的魔力了。刚开始那段时间她总是在狼狈地制造新牌,小樱努力地想控制住自己,让自己别想太多,却适得其反。那可都多亏了小狼一直开导她啊。

“对了!”小樱终于想起什么事情可做了,“好久没和那些孩子沟通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于是小樱从床上一跃而起,跑去抽屉翻出一个小锦盒。这个小盒子原本是用来放她的婚戒的,婚后她一直把婚戒戴着,就用空余的这个小盒子来放她童年最珍贵的宝物——钥匙。能遇见小可成为魔法使,每次都穿着知世做的漂亮衣服收牌,之后再能与小狼邂逅,许多许多幸运的事,都是多亏了这把钥匙啊。随着小樱魔力的增强,她不需要神杖也可以使用卡牌了,就把钥匙作为收藏品好好地保存起来。现在再找出来使用,一是闲来无事,二是也想再体验过去那种用神杖收牌的感觉了。

“「Mirror」!”

神杖上闪亮的星星转动着,「镜」出现的速度比小樱预估的快了不少。

“「镜」,好久不见!”小樱热情地跳起来给了「镜」一个拥抱,“大家最近都还好吗?”

「镜」高兴地回抱住小樱,告诉她大家最近都很好,顺便转述了其他小樱牌想对小樱说的话,比如「冲」最近一直想出去溜溜街活动活动,「花」看小樱阳台上养着的抚子花不开一度很替她着急,「泡」总是在调侃主人都不用自己,自己都快失业了之类的。

谈得正欢,「镜」却突然停下了自己的谈话,警惕地侧头,一副聆听的样子。

“「镜」?”

“主人,我听见有人敲门。”

“Hoe——?!”

小樱唰地一下给吓得脸色苍白。她抬头看了一眼时间,绝对不可能是小狼,就算小狼再早下班也不会这么早的。

“主人,要我陪同去开门吗?开门时我再回到牌里。”「镜」注意到小樱害怕的神情,再回想了一下今天的天气,她理解小樱害怕的心情,其实饶是她自己也有些被吓到了。

“不用啦,谢谢你,「镜」!放心吧,你先回牌里去吧!”

“小心哦,主人!”「镜」不放心地多看了小樱一眼,才回到牌内。

“好——!那接下来……”看着「镜」回到牌中,小樱深吸一口气,她也听到笃笃的敲门声了,越敲越响。小樱慢吞吞地向门口走去,心里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是坏蛋的话,就用魔法赶走他吧!

这么想着,小樱走到了门前。她打开门眼悄咪咪地往外瞧,结果没看到有人在敲门。

她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要开门吗?她犹豫着,握紧了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钥匙。反正有魔法,怕什么!……胡说,还是很害怕的。

恍惚中小樱猛然惊醒,“我们家不是有电铃吗?为什么敲门?”

对了,敲门!她猛然想起,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无视电铃把门敲得邦邦响。

可是,万一不是他怎么办?

纠结着的小樱望了一眼窗外。

雪太大了!她心里敲响了警钟。外面的人被关了这么久,要被冷死的吧?

想到这,小樱连忙一把把门拉开。一只浑身雪白的生物受到惯性,因敲门而前倾的身体狠狠撞进小樱怀里。


06.

“小可!”小樱托起掉到怀里的生物,看着他甩干身上的雪,才过去把门关上。“我想到是你了!可是我觉得你不会来……”

“我和知世都觉得你一个人在家会害怕。本来知世也想过来的,但是天气实在太糟糕了呀……”小可动了动自己几乎被冻僵的翅膀,感觉好了一些便火箭般窜到小樱面前,“樱!我敲了好久的门,你怎么现在才开?我都快被冻死了!”

“抱歉啦小可……”小樱抱住小可,想用自己的温度替他暖暖身子,“这么个天气有人敲门,吓坏我了……我去给你热蛋糕!”

说着小樱把小可放到沙发上。沙发上的毛毯还没拿走,小可拉动一角盖住自己,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那我就勉强原谅你了!”

“小可最好啦~”小樱笑着把盘子放在沙发前面的桌子上。

小可抬起勺子就吞了一大口。樱又拿来杯子,接了满满一杯热可可给他——杯子是知世提供的特殊杯子,比正常的杯子要小一号,特地留着给小可用的。

小可注意到小樱手里一直抓着什么。“樱,你拿着什么呀?”

“啊?这个……”小樱摊开手掌,展示了闪闪发光的钥匙。

看到这个钥匙,小可的眼神都温柔起来了。“是它啊……樱找出来回忆的吧?”

“嗯!我今天几乎一整天都在发呆,想起了小樱牌,就找出钥匙,用神杖再使用了一次小樱牌!”

“哦——不过樱你用小樱牌做什么?”

“我和「镜」聊了一会。”

“哦?「镜」说了什么?”

小樱便把方才谈话的内容转述给了小可。小可认真地听着,听着听着就笑了:“哎呀,这群牌还真是有活力呢——对了,「泡」说她要失业了?”

“是啊……”

“怎么可能!”小可已经吃完了蛋糕,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热可可后,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樱你现在就用「泡」牌帮我洗个澡吧!”

“诶——?可是这个时间该煮饭了……”

“没事的樱~你只要激活「泡」牌就好啦,我自己可以洗的!”

“好吧……”小樱回到房间翻出因为很久不用而压了箱底的「泡」,看着她,再想象小可——现在应该说是大可洗澡的模样,忍不住笑了。

“「Bubbles」!等等小可你慢点……不行我得赶紧去厨房了,小可你小心点,不要惹什么麻烦喔!”

“哎呀知道啦知道啦……”

随后小樱就急匆匆跑到了厨房,开始准备起今天的晚饭。


07.

“亲爱的,我回来了……诶?”

小狼打开门,刚向自己的妻子打完招呼,望着满大厅到处飘散的肥皂泡愣了神。

“小狼君,欢迎回来……诶???”

显然小樱比小狼更懵,她从厨房里跑出来,望着满天飘来飘去的泡泡,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一个泡泡轻轻停在小樱的手掌心里,淘气地弹了弹。小樱瞬间就被泡泡这副可爱的样子攻略下来了,“哈喵,还挺可爱……不对!小可!”

看着小樱气势汹汹地要往盥洗室方向去,小狼拉住了她的手。“可鲁贝洛斯来了?”

“嗯,他说怕我一个人在家害怕,就过来了……”小樱转过身,注意到小狼身上的雪,一边轻柔地帮他拍掉,一边气呼呼地解释着,“小可想用「泡」牌洗澡,我把「泡」叫出来就急忙去做饭了,没想到小可……”

小可意识到氛围不对,带着满身泡沫就从盥洗室里跑了出来,结果也被四处飘散的泡泡吓了一跳。“对不起樱,我也没想到会弄得到处都是……小鬼,你回来了?”

小狼与小可对视的目光仿佛带着要烧起来的火花,小樱急忙出来打圆场:“啊,饭准备得差不多了,快去吃饭吧!”

“煮完了?有我需要帮忙的地方吗?”小狼的目光回到小樱身上后恢复成温柔如水的样子,与小可对视时他的视线又嗞嗞地往外冒着电光。“看在你是陪樱的份上,不跟你计较。”

“诶——?看在樱给我端蛋糕的份上,我才不跟你这小鬼计较才对吧!”

“好啦好啦,去吃饭吧。”小樱推着小狼走进厨房,回头对跟上来的小可警告道,“不过小可要帮忙把家里收拾干净哦!”

“嗯嗯知道啦……”


08.

饭后三人大干了一番,一个晚上才把家里收拾干净。用小可的吐槽来说,就是把家里重新洗了一遍。

“哈喵,累死了……”收拾完的小樱一下子瘫在小狼怀里,小狼微笑着搂住她,用手挠了挠她的下巴,像对待一只猫一样。“不是说觉得很幼稚,以后不说了‘哈喵’了吗?”

“没关系,是小狼君啊……”折腾了一整天,小樱也有些困倦了,窝在他怀里困顿地打起了呵欠,这使她看上去更像一只慵懒的猫。“但是,小狼君说‘哈喵’也很可爱啊……”

“喂……”被反撩了一把的小狼十分庆幸在怀里的小樱看不见他脸上的神色。

“啊,不对不对……”小樱强撑着坐起来,定睛看好墙上时钟显示的时间后心情十分复杂,“hoe……怎么这么晚了!我今天,还有好多事情想和小狼君说……都怪小可啦……”

一副磕到了磕到了的样子的小可突然被点名,但是找不到话来反击小樱,只得乖乖认错。“哎呀,我的错,我的错。”

说着小可自己便乖乖飞进床头柜的一层抽屉里。那个抽屉也是被小樱清理出来,给小可留宿用的。“很晚啦,樱也快睡吧,晚安。”

“小可晚安……”小樱说话已经十分含糊了,困得眼皮子都在打架,不过她还是顽强地揉揉眼睛继续和小狼说话,“小狼君,那个,天花板……”

“天花板?”

“嗯……”小樱晕乎乎地回答道,这使她的声音也变得软绵绵了起来。

“我想,明天再告诉我也是可以的。”满脑子小樱真是太可爱了的小狼在她的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明天休息。”

“啊~……那真是太好了……”小樱困倦的声音里也还是充满了喜悦。

小狼伸手拉灭了床头的灯,在一片黑暗中,他也感到有些倦意。

“晚安,樱。”小狼说着又搂紧了小樱一点。

“晚安,小狼君。”小樱说着也更抱紧了小狼一点。


—END—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8)
热度(79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Cappuccinonz | Powered by LOFTER